诠释百老汇经典 纽约蛋糕展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在周日(6月11日)结束的第五届纽约蛋糕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甜点师的蛋糕设计令人目不暇给,唯妙唯肖的诠释了经典百老汇戏剧。

看到这个蛋糕,是经典百老汇剧“美女与野兽”的主题,从城堡到玫瑰,很多装饰细致入微,人物也是栩栩如生。

这一个设计,也是“美女与野兽”,完全采用不同的风格,让人们一眼就看出是百老汇剧。

这里还有其它各种不同的设计,都是取材于“美女与野兽”,各有特点。

今年的纽约蛋糕展主题是“百老汇”,各种百老汇戏剧主题的蛋糕设计,争奇斗艳。“狮子王”造型的蛋糕,也是蛋糕师们喜爱的题材之一,不同的设计都把“狮子王”诠释得惟妙惟肖,让观众叹为观止。

纽约蛋糕展顾客Corinne:“有人能做出这么精致的蛋糕,把热情投入到蛋糕制作中,太棒了。”

有的民众看到这样设计精致的蛋糕,感到完全是艺术品,美到舍不得去吃。

纽约蛋糕展顾客Mark:“如果让我切这样的蛋糕,我会感觉不好,我不想破坏这样的艺术品。”

但是这样艺术的蛋糕,是不是真的很美味呢?

纽约蛋糕展顾客Jennifer:“我听说这种展会上的蛋糕,看起来很美,吃起来味道不是最好的。”

在纽约蛋糕展上,除了让很多人留连忘返的蛋糕设计之外,还有各种相关的丰富活动,包括设计评奖、烘培教学和甜点装饰课程等。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