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见! 北加州山区六月飘雪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本周开始,旧金山湾区将迎来一周的晴天,不过刚刚过去的周末,北加州部分地区遭遇冰雹、雷雨天气,太浩湖区还迎来8英寸的降雪

6月11号,旧金山湾区北部的索诺马、纳帕以及加州中谷出现闪电雷雨天气,部分地区还遭遇冰雹。根据国家气象局发布的消息,这场暴风雨还为包括太浩湖区在内的内华达-塞拉山区带来8英寸的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将已然入夏的湖区,重新妆扮成一幅冬景。

虽然6月份在山区高海拔地区出现降雪并非不同寻常,但受降雪影响,交通部门不得不发出警告,提醒司机在某些山区路段做好只有冬季才做的行车准备。

气象预报显示,旧金山湾区本周会迎来晴好天气,最高温度可达到华氏82度。

经过了一个创纪录降雪的冬季,随着美西地区气温不断升高,大量雪水融化导致河水上涨。当局提醒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等地钓鱼、漂流、游泳的民众和游客注意人身安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