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无人机坠毁 韩军:刺探军情 拍萨德部署地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韩国民众9日在毗邻朝鲜的江原道麟蹄郡发现一架小型无人机坠毁,交给军方深入分析内部影像档。13日,韩国国防部官员表示,这架坠毁无人机在星州郡拍摄萨德地点的照片。

9日上午11点(当地时间),一名62岁的当地民众向军方报告发现这架小型无人机。他说,其实8日就发现这架长1.8公尺、翼展2.4公尺的蓝色无人机,但因工作一时间给忘了,第二天才想起来向军方报告。

军方表示,这架坠毁的无人机,从外型研判,与2014年3月坠落在白翎岛的朝鲜无人机相似,加上这次的无人机有摄影镜头,朝鲜可能是在刺探军情、准备进一步挑衅。


图为,2014年3月坠落在白翎岛的朝鲜无人机。(South Korean Defence Ministry via Getty Images)


韩国军方进一步分析这架无人机的64GB记忆晶片后,发现逾100张美国终端高空防卫系统(THAAD,萨德)照片。

军方向媒体证实,“(这架飞机)在星州郡拍摄美国终端高空防卫系统(THAAD,萨德)部署地点后,在返程途中坠毁。”

他又说,边界与位在庆尚北道的星州郡距离约270公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