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犯杀2警越狱 当局警告:很危险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美国乔治亚州普特南县发出警告,当地监狱的2名犯人杀害2名狱警后逃跑,目前尚未归案。当局表示,2犯年龄分别为43岁和24岁,非常危险,见到后应立即报警,切勿靠近他们。

美国乔治亚州管教中心(Georgia Corrections)6月13日发出警报,表示普特南县(Putnam County)监狱关押的2名男犯:43岁的洛威(Donnie Russell Rowe)和24岁的杜伯斯(Ricky Dubose),当天在被押送前往劳动地点的途中,在16号州际公路上杀死了2名负责押解的警察,并逃跑。

两名逃犯中,43岁的洛威,绰号“威士忌”(Whiskey),因持武器抢劫而被判处终生监禁,并在2002年6月入狱。杜伯斯同样因持武器抢劫入狱,入狱时间是2015年7月。

乔治亚州管教中心警告民众,有目击者发现,两名逃犯开着一辆深绿色的本田车,车牌号码是RBJ6601。如果看到这两名嫌犯,不要试图靠近他们,应立即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追捕。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