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郊区车站 歹徒袭警致三伤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德国慕尼黑郊区车站周二发生枪击案,一名德国男子抢夺警方手枪后,枪击3人,其中1名女警察头部中弹,生命垂危。警方已排除是恐怖袭击

周二在慕尼黑郊区车站的袭击案,警方已排除是恐怖袭击,并认为嫌犯是单独犯案。

慕尼黑警方发言人MARCUS DA GLORIA MARTINS:“有一名男性单独作案,出于个人因素。调查迄今没有发现任何政治、宗教或其他动机。”

事发时,一名37岁的德国男子,试图将警察推下站台。混乱中,嫌犯抢走女警察的枪支,并开枪射击。

警方表示,26岁的女警察头部被击中,有生命危险,另外还有两人受重伤,正在医院治疗。

警方表示,嫌犯是德国人,住在慕尼黑。他受到轻微枪伤后,已被警方逮捕拘禁,目前正在被侦讯。

目前有关行动已全部结束。这次除了慕尼黑当地警察外,还调动了联邦警察。当局在行动过程中,通过推特不断向外界通报案情即时进展。

新唐人记者唐楣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