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门道这么多!以后看人先看下巴,先别看脸!

下巴属于面相中的一部分,虽不是主运,却与人中一样,管着你的晚年运及人生福分,因而小视不得。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从下巴,来看你人生的祸福呢?

1、圆下巴

圆下巴的人面相上看起来比较有福分,特别是又圆又宽的那种,是我们常说的有福之相。

这类人柔和乐观,表面上看起来好像简单的有点傻,但实际上感情却很细腻。此类人,男人对感情比较专一,事业也不错,是不错的婚姻对像,女性信赖爱情,同样婚恋运也不错,但有时却容易由于无邪而被骗,因而恋爱时还是要谨慎点。

2、尖下巴

这类的下巴长的很秀气,命主同样都很机智,有才气,有特性,可是为人多疑,虽事业不错,但感情却不利,既三心二意,容易变心,也容易受伤。婚姻上最好晚婚,以免初期不够成熟引起婚变。配偶易挑选阔下巴的人,脾气互补,有益相处。

同时,由于尖下巴的人缺少肯定的福分,如果面相中其余五官长的不好的话,晚年将不好,因而要年轻时便提早防备。如果下巴不仅尖,并且还长,这类人会倾向于爱好冒险,平日要留神恰当节制。而下巴不仅敏锐,并且还歪邪的人,此类人同样心术不正,爱好恩将仇报,与其来往就要非常谨慎了。

3、方下巴

方下巴的人同样都很安定,为人索性坚决,有职责心,但秉性有点倔,且缺乏肯定的浪漫情趣,特别是下巴四方的女生,会有些缺少柔和,因而恋爱时找对像稍有烦扰,不过若遇到适合的,婚恋同样都能长久。在人际上棱角过于清楚之人经常有些敏锐,会时常得罪人,因而虽说在事业上颇有冲劲,但由于同时又缺少恒心,遇挫后自救能力不强,因而很难东山再起。

4、宽下巴

宽下巴的人同样为人直爽,略略激动,虽说实行力很强,但欠缺肯定的心计,容易被人利用。若宽下巴又很有肉,此类人通常心地厚道,为人良善,他们的晚运会很好,属于有福的一类。

5、长下巴

长下巴的人同样为人耿直有耐心,很能坚持。他们重视感情,为人仗义,很受别人的喜爱。他们不仅是长寿有福之相,也是优秀的结婚对像,但由于投入太多之故,感情很软弱,若遇叛变,受的损害会很大,因而挑选婚恋对像时宜挑选心态相对平和的另一半。

6、双下巴

双下巴是个好的下巴,此种人同样是有福之人,晚年生活会比较安乐。年轻的时候由于他们脾气乐观,为人气量大有耐心之故,人际关系会很好,凡事有贵人相助。因而事业胜利的概率很大。

7、肉下巴

这种下巴跟上面所说的双下巴有点类似,但区别之处就是肉下巴肉很多很肥肉,但不肯定会成双层。这类的下巴很有福分,晚运很好。

8、兜下巴

这种下巴比较厚道,也是很有肉的,有点往下兜的感到。这种下巴还不错,有福,事业胜利的概率很高,可是处理感情经常会不专一。

9、泻下巴

这种下巴虽也有肉,但却全部没有福相。是一种比较差的下巴,这种人很多人都会生很危险的脑科疾病,或是精神有毛病,或是脾气激动等,晚运也较差。

10、突出型下巴

这类下巴的人同样比较感性,喜好文艺,很懂浪漫,是属于比较有情调受异性欢迎的一类。下巴突出又弯的人,自我性强,对于自己爱好的东西,就肯定要得到手。

11、中间有窝的下巴

这种下巴就跟酒窝一样,有往里凹进去的一个窝,只不过位子是长在下巴上。这种面相的人同样多情善感,感情很丰厚,生活多姿多采,并且很有艺术气质。在感情上由于自己付出过多之故,总会太过介意别人的回报,容易因付出与收获不相等而受伤害。

12、下巴明显

下巴骨头突出的人意志坚毅,非常能受苦,可是如果腮骨都露出来了,这种人经常报复性很强。处理伤害自己的人经常很能下手。

13、刀子下巴

这种下巴又长又窄又薄,像一把刀子一样,属于晚运不好的下巴,晚景会很孤独凄凉。

14、短下巴

这种也是不好的下巴,从侧面看几乎像没的一样。这种人经常重感情却任性,为人偏激不懂人情不够圆滑,也没有什么忍耐力。事业胜利的概率不大,并且晚年大多孤寂,晚景凄凉。

15、歪下巴

所谓歪下巴就是说下巴的左右两边不对称。同样说这种下巴左右各看30年,左看前30年,右看后30年,生的好坏就是运势的好坏。

16、下巴有痣

下巴的痣大多都是好痣,在此长痣者一生不愁吃喝穿,事业有成,但情感上却又经常不顺,婚姻易变。

以上,是面相上从下巴来看一个人的晚运。还是那句话,面相是要五官联系起来看,而不能独自分开,以免片面。

——转自《微信公众号:有钱人这么想》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