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幼儿园男童不吃饭遭胶带封嘴 涉事幼师被辞退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福建晋江一所幼儿园的一名男孩不肯吃饭,被女老师用胶带封住嘴,从而吓得大哭。近日,事件被曝光后,涉事教师已被辞退。

上周三(6月7日),福建晋江的一所幼儿园内,不肯吃饭的一名男童被老师封住了嘴。这名老师用胶带围着男童的嘴部缠绕了两圈,男童被吓得大哭。另外3名学童站在他的身旁吃饭,目睹着这个场面,吓得不敢做声。

网路视频显示,这名女教师在封住男童的嘴部后,用牙齿咬断了胶带。男童一直在哭,但未敢反抗。

这段视频被传到网路后,一位网友自称是这所幼儿园的学生家长,其表示自己的小孩早前也曾经被老师这样对待,用胶带捆绑,还被人拿着棍子打,“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另一个班级的孩子又被教师这样虐待”。

这所幼儿园的负责人施某表示,在这段视频曝光前,幼儿园对体罚孩子的事情并不知情。施某表示已经在全体教师会上核实了此事,涉事教师已经被辞退了。

园方表示,事件曝光后,同涉事教师一起,曾到男童家中与家长协调沟通,家长称孩子吃饭的速度慢,也同老师沟通过如何改善方法,帮助孩子进食。

园方强调,教师的方法是错误的,“但出发点是好的”。男童的家长表示理解老师,不会再追究其责任。目前男童仍然在这所幼儿园上学。

据了解,这所幼儿园是村集体办学,被私人承包下来进行管理,至今已经有10年了。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