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外甥”诈骗10亿 江绵恒诈骗多少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6月11日,韩国警方逮捕一名48岁金姓韩裔中国人,指控其涉嫌冒充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外甥诈骗10亿韩元。江泽民家族是诈骗老手,十几年前,江绵恒以对台统战为名义动用巨额国家资金投资个人事业的内幕被媒体曝光。

6月12日,编辑部设在北京的“海外”亲习党媒引述韩媒报导,一名韩裔中国承包商欲承建柬埔寨金边一个大型住宅项目,该名金姓韩裔中国人收到此消息后,便冒充江泽民外甥,在深圳接触了该名承包商,并自称在投资公司任职常务董事。

金姓男子向该承包商讹称,可协助向中国工商银行贷款6,500万美元,借此诈骗对方10亿韩元“佣金”。

得手后,金姓男子随即将该笔赃款汇给其在韩国的情妇。岂料情妇竟私自拿钱购买一幢公寓并偿还债务。金姓男子为此报警,反被韩国警方查出其诈骗罪行,于韩国被捕。

江泽民家族是个中老手江绵恒“诈骗”国库数十亿美元

2014年2月,多维网报导,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富可敌国,除了是中共国电信大王之外,还有其他多家企业,竟然还是香港党媒凤凰卫视的股东。

十几年前,江绵恒和台塑董事长王永庆之子王文洋的“超级合作”骗局被捅穿。

《星岛日报》2000年10月17日报导,江绵恒与王文洋在美国柏克莱大学结识,两人一见如故且互相“欣赏”。王文洋创立宏仁集团,江绵恒即成为股东之一。

一九九六年三月,“宏仁电子”厂房在广州动工,在这个场合,江绵恒也和王文洋的母亲王廖杨娇并肩而坐,已是全场最受瞩目的贵宾。

南德意志报说:“宏力半导体是由前中国国家元首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建立的,共建者为台湾最强有力、最有成就的企业家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这两个儿子在上海平地建起两家工厂。投资了16亿美元。”

上海市政府有关官员也证实,一个大型“外商”投资集成电路项目“宏力微电子”已在浦东进行项目选址,总投资高达六十四亿美元。谈到外商身份,他语带犹豫地说:“这要高层才掌握。”而中方合作伙伴是江绵恒任董事长的“上海联和投资公司”。

《华夏电子报》报导,江绵恒和王文洋合作“创业”,中国媒体对此全然相信,因为王文洋的父亲是台湾巨富。可是台湾媒体不相信,因为当时王文洋和吕安妮搞婚外恋被王永庆逐出家门,分文没有。

在台湾媒体的一再追问下,王文洋露出真机,原来他是假大款,钱都是江绵恒从中国国库里拿出来的,暗示江绵恒才是真正的大老板。

江绵恒一直对外隐瞒这个事实真相,声称他任董事长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简称上联,是一个高科技投资公司,为江绵恒电信王国的旗舰)只参股百分之十。

大陆政经界人士透露,江绵恒以对台统战为名义动用巨额国家资金投资个人事业。

──转自《阿波罗网 》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