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弟弟受困婴儿床 3岁哥哥的行动惊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美国南加州一个1岁的男孩被困在婴儿床里,想出来但不得法。3岁的哥哥听到弟弟的声音,溜进房间,搬了一个小板凳,手把手教弟弟怎么爬出小床。视频公布后,引发网友热传。

这段上传到YouTube短短一周就获得超过60万点击量的视频,是爸爸、妈妈安装在1岁尿布娃芬利(Finley,昵称Finn)房间的摄像头拍摄的,纪录了3岁的小哥哥奥利弗弗(Oliver,昵称Ollie)听到弟弟的声音,溜进房间,救弟弟出婴儿床的过程。

视频长度大约2分钟,开始,芬利独自一人坐在婴儿床内,诺大的卧室只有他一个人。从房间内的监视器中,可看到他时而上下移动身子,似乎刚睡醒,想出去玩儿。

这时候,奥利弗从视频的右下角出现,身着睡衣,走进弟弟的房间,四处看看,看到弟弟芬利坐在婴儿床内,像是听懂了弟弟的心意,不加思索地拿起一把儿童椅,抬到婴儿床旁。

奥利弗将地上的毯子移开,举起儿童椅,想把它放进婴儿床内。此时芬利站了起来,想帮哥哥一把,但只能摸一下儿童椅的一只脚。

费了一些劲,奥利弗成功地将儿童椅推入婴儿床。接着,奥利弗爬进婴儿床。此时,芬利又想帮哥哥啦,使尽吃奶力气,想要把倒在婴儿床内的儿童椅扶正,但力气实在太小,没有成功。

奥利弗告诉弟弟:“我来,芬利。”将儿童椅扶正后,奥利弗向弟弟示范如何跨出婴儿床,只见他站到椅子上,并向弟弟说“这样做”,接着翻出婴儿床。

聪明的弟弟,一看就懂啦,立即站在儿童椅上,还向房间内的监视器瞧了一下,似乎担心爸妈会不会看到啊?

站在儿童椅上的芬利,毕竟只有1岁,有点儿不知所措。哥哥鼓励弟弟:“你做得到的!”“跳到我这边来。”“跳吧,芬利!”并向弟弟走去。

最后,奥利弗一把抱住芬利,把弟弟拖出婴儿床,一个重心不稳,两人跌坐在铺着厚地毯的地上。

哥哥站起来,称赞芬利:“你做到了!”这让弟弟十分得意。最后,奥利弗用他的手牵着芬利的小手,快乐地走出房间,一起出房间玩儿去了。

很多网友看完视频说:“奥利弗是最棒的哥哥,好可爱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