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收容所到新家 领养狗面面观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在美国有很多动物收容中心,由于资源有限,无法收容更多,所以每年约有160万只宠物猫和狗被安乐死。解救这些宠物的组织也应运而生,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故事。

这只狗狗看起来是不是很酷。天气热得舌头伸出来,不愿放回去,眼睛也眯眯的,很惬意的样子。它的名字叫Alvin,是三年半前由珍妮领养,小狗的这副模样不是装酷,而是下巴残疾所致。

领养人Jenny Smart:“它是一只很怕生,时常发抖的小狗,它的下巴有残疾,掉了三颗牙。但是我很喜欢它,样子怪怪惹人怜。”

这只狗是布鲁克林动物解救组织从美国南部收容中心运到纽约,当时它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领养人Jenny Smart:“我不知道它的下巴是怎么掉的,当时是有铁丝连着下巴,但是有感染,不得不动手术把铁丝取出,现在它的下巴只能悬着。”

解救组织的创办人伊娃·阿姆斯特朗表示,像这样身体状况不好的狗,很容易遭人遗弃,即使幸运的被送到收容中心,也很难有人很快领养。那等待它们的就是安乐死。有的收容中心,安乐死的比率高达95%。

他们成立的解救组织其中最大的一项开支,就是治愈这些受伤或有病的狗,让他们恢复健康,再帮它们找一个永久的家。这只叫Margee的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布鲁克林动物解救组织创办人Eva Armstrong:“我们在佐治亚州的一个收容中心见到它。当时,它浑身没有毛,身体伤痕累累,还有犬心丝虫病。三个月后,它的病好了。它的皮肤原来是有过敏症,现在的它, 你看有多漂亮。”

这个组织在2015年的报告中显示,治愈一只狗平均要花费474美元。每只狗的领养费是多少呢。

布鲁克林动物解救组织创办人Eva Armstrong: “从我们这里领养狗的费用是450美元。”

领养狗的手续也很简单,不问移民身份,主要关注领养人和家庭环境是否适合。详细信息可登录网站查询。

今年上半年,这个组织已经为134只狗找到了新家。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