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通俄指控是可恶的谎言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周二下午,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成为此次国会有关“通俄”调查中,接受参院质询的最高级别官员。

塞申斯在听证中,断然否认了与“通俄”事件有任何牵扯,也不认为川普(特朗普)团队存在任何“通俄”行为。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让我把这点说清楚:我从来没有与任何俄罗斯人或外国官员有过会面或通话,以对美国的选战或大选构成任何形式的干预。而且我也不知道任何与川普竞选有关联的人曾经(与俄罗斯)有过这种通话。”

塞申斯表示,对于他与俄罗斯勾结或他明知有人与俄罗斯勾结来危害美国的指控,完全是骇人听闻的可耻谎言。而他也绝对不会被这些捏造的攻击所吓倒。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这些捏造的攻击、暗示和泄密,请放心,不会吓倒我。相反,这些反而加强了我履行职责的决心,减少犯罪,并支持每天在街上保卫我们的联邦、各州及地方的执法人员。”

此前塞申斯主动要求做公开听证,表示美国人民有权了解真相。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目前正在对川普竞选期间与俄国的联系进行调查。此次听证内容包括他在科米被解雇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在竞选期间是否和俄国大使有过私下接触等。

在大选期间,塞申斯是川普团队的顾问,也是参议院中第一个公开支持川普的参议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在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