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DUP协商顺利 英相:脱欧谈判下周开始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再来关注英国消息。英国保守党和北爱尔兰民主同盟党周二就两党结盟展开协商,进展顺利。首相特蕾莎•梅强调,脱欧谈判会在下周启动。来看记者舒雅的报导。

周二,下议院议员们在大选后,第一次在议会开会。会上,特雷莎•梅强调,面对挑战,国内的稳定非常重要。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面对前方艰难的挑战,让我们本着国家统一的精神在一起,保证我们国家的安全,为英国各地人民,建设一个更强大、更公正、更繁荣的未来。”

在这周之前,由于特雷莎•梅所代表的保守党未能在新选举中获得过半的议会席位,保守党不得不寻求与北爱民主联盟党合作。

对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脱欧谈判将仍然在下周启动,在这个关键时刻,稳定非常重要。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我们和北爱民主同盟党此前已经就联盟做了些工作,那些都是颇有成效的谈话。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获得符合国家利益的政府稳定。”

北爱尔兰民主同盟党党魁福斯特晚些时候表示,与首相特蕾莎•梅的会谈进展得非常顺利,相信不久双方就会达成协议,建立联盟。

这是新唐人记者舒雅来自英国伦敦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