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财务讲座 学保护财产 永续收入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工业市财务服务中心,将于6月14日周三,举办财务教育课程,免费传授家庭财务管理的实用知识。

财务专员黄文思表示,家中成员若能掌握理财资讯,就能善用制度累积财富,否则可能会错失良机。

工业市财务服务中心财务专员黄文思:“因为他们不了解,不知道,无形中他们就放弃了他们的权利,这就是我们要主办财务教育的一个目的。”

她说学生贷款是美国目前最大的债务项目,申请前应做好准备。

工业市财务服务中心财务专员黄文思:“以前信用卡债务是美国最大债务项目,但是现在学生贷款成为美国最大的债务项目了,有很多学生毕业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庞大的学生贷款了,找工作困难,每个家庭都需要学习,在这之前就做好这个准备。”

提早安排规划,可以更好的保护身家财产,并传给子孙。

财务专员黄文思:“大家都知道,圣马力诺市有一个亨廷顿图书馆,以前是私人的一个庄园,后来他传给后人的时候,因为后人在这之前完全没有做任何的规划,那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一笔遗产税,但是后人没有办法承担这笔遗产税,那么他们这个庄园就归政府所有了。”

这次是工业市财务服务中心首次举办财务教育课程,不需学费,毕业后还将颁发毕业证书。
工业市财务服务中心财务教育课程
(上午9:30-11:30)
星期一 6月12日 课程介绍与概念
星期三 6月14日 增加现金流量
星期四 6月15日 债务管理
星期五 6月16日 建立财务基础
星期一 6月19日 足够的家庭保护计划
星期三 6月21日 退休计划
星期四 6月22日 财产保护
星期五 6月23日 财务概念
星期一 6月26日 永续收入
星期三 6月28日 强大的资产新概念

地址:13191 Crossroads Parkway N.suite 260, City of industry,CA 91746
报名电话:626-320-4623 Cissy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