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科院院士讲真气 大陆六月飞雪 对应6.10 

昨天NBA决赛金州勇士队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其实之前也能预测出来,拿到冠军后,镜头播放杜兰特和他妈妈的表情,他妈妈比他都高兴。电视还播放了他以前失利时他妈妈的反应,母子相互安慰。我自己也蛮感触的,其实胜利就是一瞬间。


金州勇士队获得NBA总决赛冠军。(gettyimages)

去年骑士队的皇帝横扫一切,今年他就黯然失色,其实他球技没有任何改变,打得还相当不错,但是他没办法,命运就是命运。而金州勇士队的教练是科尔,科尔是当年乔丹的队友,就是打三分球的。今天他带领勇士队用三分球拿到了总冠军,球队中锋根本就没啥表现。科尔的队友罗德曼又到朝鲜去了,他和金正恩成了朋友了,罗德曼当初就是和乔丹、科尔还有皮蓬是队友,罗德曼的特点就是他蛮横的样子就能抢到篮板球,那一时代出名的球星唯一没有露面的就是皮蓬了。曾经的梦幻之队,今天各奔前程,科尔原来是板凳队员,现在是总教练,乔丹胖得一塌糊涂,所以很难说什么叫成功,什么叫失败?所以以成功和失败去探讨一个人的时候,局限性极大。这种局限性就来自于人的观念,当你不陷入观念中的时候,你看到的就是另外一面。

6月10日是很多人公认的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中共成立迫害法轮功组织610办公室的日子,而今年从天象的角度来看,木星的位置应对着中国的环境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会换朝服的,按照古时候讲,皇帝家里要死人的。现在的中国社会皇帝有三个,胡锦涛、江泽民和习近平。而就在这一天北京发生了一件事情,中科院院士、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朱清时主讲的《用身体观察真气和气脉》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开讲,他说从中获得极大快乐。


(网络图片)

他选在这个日子讲气功和修炼,挑战的意味极其强烈。他做讲座的教室门几乎被挤破了,非常热烈。

“讲座中,朱清时单独展示了自己的实验效果,他表示,真气可以产生强烈的生理感受,可以让身体发热、一念不生、并有极大的快乐。无论修炼时生理感受多强烈,事后都会身体轻安,感官敏锐,而且,智力还会明显提高。长期打坐能改变脑干的构造,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经系统的功能。长期打坐能改变脑干的构造,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经系统的功能。”

他描绘的是自己在打坐中感受到了身体内部变化,但没有讲真气是什么,其实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的天地人合一,伏羲是天皇,神农是地皇,轩辕是人皇。人必须与天地对应,当你认识到人体的这种立体含义的时候,就找到了根脉。在中国社会的环境中中国的传统文化几乎全都没了,就剩下那块肉了。

真正的修行文化是探索人生命内在,而每个人的感受都不同,又不能把这个感受传给别人。天地间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是天地人整合在一起的,所以人的珍贵远远超越肉体层面。我自己的师父很早就讲过这样的道理,那时候还真不懂,光想着挣钱,买房子和车了。当我有一天感受到修炼的含义的时候才懂得自己的珍贵,前提是摒弃掉自己贪婪的心态。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师父教了这么多徒弟,一个人一个样。有人修了十年一点都不明白,而有人修了三天就全明白了。

朱清时是中科院院士,科技大的教授,他描述“一念不生”,不知道他怎么能够教授学生。生命的道理超越科技大的实证科学的一切东西,我自己打坐的时候能够感受入静的感觉,这不是自己意念所能控制的,而是真的达到了那种状态,不受自己肉体的局限,在一个广阔的天地中。这种感受语言也很难描绘。其实我认为这种感受不是追求来的,感受什么都不是,修炼其实在于自己的悟性,用心体会生命的真实。


“还强调,和人造药物相比,禅定真气没有危险的副作用,可以更高效地治疗疾病。禅定真气也可以用来强身健体,但要记住“用进废退”四字,长期打坐能改变脑干的构造,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经系统的功能。”


(网络图片)

朱清时的讲座出现的时间非常特别,28年前的这个时候正是中共开始大规模镇压修炼者的时候。

与此同时,今年6月中国承德和大兴安岭竟然下雪了,大家都知道六月雪,窦娥冤。承德六月份再度飞雪,《承德六月再度飞雪网友:必有冤情》中说:

“仲夏时节的承德,气温突然下降,6月2日一大早,承德围场坝上草原,飘起了雪花。路旁郁郁葱葱的植被上、树梢上,蒙上了一层皑皑白雪,网友称有冤情。”


承德六月再度飞雪,网友称有冤情。(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与此同时,南方遭遇暴雨袭击,我看南京那里地铁又有了新功能,成了排水系统。我说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叫“大屁股撅起”,有人还不爱听,那时候中国人谁顾谁?都只管自己,说大国崛起,盖出了东西,没有东西他们能捞钱吗?一定得有项目才能挣钱,你看盖出来的建筑物,什么大裤衩,那是人的东西吗?这些东西都是给它们赚钱的,人就坏到这个份上了。不是为人服务的,是给人挣钱的,光挣钱了,能顾及上别人吗,为人民服务,纯粹骗人的,不骗人怎么挣钱,最小的付出,最大的获得。“时间就是金钱”是多少人的座右铭?中国现在多少人有冤情?这个状态不改变的话,相生相克的道理,就像窦娥冤一样,将会出现报应。2017年净化和回归,人的灵魂的回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