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刷牙加点这个,大黄牙、口臭消失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大黄牙是谁也不愿意要的,口臭也很令人讨厌,怎么办呢?用天天在吃的盐就能解决!盐的作用不只是调味,还有更多不被人知的用途。

亮白牙齿

如果牙齿变黄又口臭,但不想花钱洗牙?好吧,试试在牙膏上加食盐即可亮白牙齿。在牙膏上撒点盐,按照正常方法刷牙,坚持一个月,牙齿就能变白,还能去口臭。

巧剥鱼鳞

剥鱼鳞之前在水里加点盐,把鱼放进去浸泡5分钟,鱼鳞会很容易脱落。

治疗烫伤

发生烫伤但没破皮,可以用凉水冲洗伤口,然后在伤口上撒一层厚厚的盐,不断滴水让盐处于潮湿状态。

等烫伤处不再疼痛时就让水分风干,等食盐自行掉落。这种方法对轻度烫伤很有效,而且伤口不起泡,不留疤。

除红酒渍

如果衣服不小心沾上了红酒,在上面撒些盐,盐会吸收红酒渍,稍后很容易就洗掉。

铁锅除銹

铁锅上銹迹斑斑,简直没法用。先在锅底洒上一层薄薄的盐,然后用半块土豆擦拭,铁锅不一会儿就去銹啦!

检测鸡蛋

把鸡蛋放在盐水里,新鲜鸡蛋密度比盐水大,会下沉到底部。但是不新鲜的鸡蛋则相反,所以会漂浮。

巧煮鸡蛋

一不小心把鸡蛋磕破了口,煮起来会出白絮状物,但是如果在水里加点盐,煮出来的鸡蛋就会保持原状。

防止脱发

洗头发时,在温水中加两勺盐,盐水能抑制皮脂分泌,减少毛囊损伤,防止头发脱落。

将手弄湿沾些盐,轻搓手指头,即可去除沾在手上的洋葱味道。

烤肉时在火堆上撒一把盐,可减少烟尘。

在花瓶内撒点盐,可使花的新鲜度持久。

窗帘布可用盐水清洗,可保色泽亮丽。

将新蜡烛浸泡在浓盐水中数小时,取出晾干,可避免燃烧时滴蜡油。

盐的妙处真是说不完,您也试试吧,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