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有“毒”会长胖!痤疮、便秘、头痛,不用花钱就排毒!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水是最好的排毒载体,可以稀释毒素,并且随着体液循环,把毒素带走。最好早上起来就喝一杯水,喝水最简单,不花钱就排毒,每天最好要喝8杯水。

早上5-7点,是大肠的排毒阶段,应上厕所排便。而淡盐水排毒法是从口腔到肠道消化系统到肛门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清洗”,是一种以简单的自身运动方式,达到内脏清洁调整的温和且实用的方法。

做法:空腹喝1杯(大概200-300毫升)淡盐水。

早饭8-9点,选择米粥一类的流食保护刚清洗干净的肠壁,要尽量避免烟酒,咖啡,坚果,少吃化学加工的食品,过酸的水果也要少吃。

午饭11-12点,选择刮肠菜蔬类食物有助于你排出体内毒素

黄瓜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功效,黄瓜所含的黄瓜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像提纯装置一样,过滤体内的废物,经常使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

海带中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之后,能加速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出,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

是中医认为,常食绿豆能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肌体的正常代谢,绿豆汤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在绿豆汤中调入蜂蜜饮用,排毒养颜效果更好。

下午茶15-16点,喝点健身消脂茶最好。茶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生素C都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

材料:山楂25克、荷叶15克、红枣2~3颗。

做法:将500毫升开水煮沸,放入所有材料、煮滚约5分钟后,即可渣饮用。

功效:山楂荷叶茶可降体脂、健脾、降血压、清心神、润肠通便,预防肥胖症、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胃肠功能弱,加入红枣让茶饮平和好喝。尽量不要空腹食用。

晚餐18-20点,吃些炒大米特别的“刮肠、刮油”,消暑解渴,而且护胃。还可以搭配菜来吃,对于减肥最好了!

这个东西特别刮油,要是吃了一顿油大的食物,下一顿吃它可以补救。

做法:选几斤免洗米,然后用炒菜的锅,什么也不放,把米倒进去炒至发黄就可以了。炒米的时候,要保证米是干的。要不停的炒动,否则下面会烧焦。

煮的时候,就像平常煮稀饭的做法就行了,只是水要放多一点,等米煮到开花了就可以了。

日本排毒医师大森隆史在《经皮毒完全排毒法》中估计,经由大肠排出的毒素,比例高达75%,其次是尿液占20%,第三名是汗水,占3%,毛发与指甲各占1%。

学会了吗?好好试试吧,分享给朋友。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