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洗衣防缠绕,用这个办法(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洗衣机洗衣服是很方便,但是洗好的衣服总会纠缠在一起,拿出来的时候不是一件件的,而是一大团,纠缠在一起的衣服也会变得皱巴巴,怎么办呢?试试以下办法。

在洗衣服的时候,往洗衣机里扔两个空的盖紧的塑料瓶,让它们跟着衣服一起搅,可以起到隔离衣服的作用,让衣服不再缠绕在一起,拿出来的衣服也是一件件的。

不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放进洗衣机,让洗衣机里留出足够多的空间,水多衣服少,自然就不会缠绕在一起了,衣服也洗得比较干净。

有的衣服上会有一些小扣子和小挂饰,其他的衣服很容易和它们缠绕在一起,甚至还会把衣服勾破,所以需要在洗之前把纽扣都扣起来,把衣服翻个面,让挂饰朝内。

往洗衣机里扔几个防缠绕球,就可以防止衣服缠绕在一起,内含竹炭材质,还能去污杀菌。

像文胸这样容易变形的衣物,最好是装在防止文胸变形的洗内衣袋子里再放进洗衣机。

还可以使用洗衣球,这是个很好的办法,洗衣球在超市或网购都可以买到。

可以在衣服的两只袖口内,各塞入一个洗衣球。接着把衣服对折后放进洗衣机内。其它衣物也依此放入洗衣球。

相关视频:

学会了吗?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