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谴责朝鲜网路攻击 警告未来或更多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周二,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公布,朝鲜政府从2009年起,发动一系列大规模网络攻击,并警告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网络攻击。

周二,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首次发布技术性警报。报告说,朝鲜政府自2009年起,发动了一系列大规模网络攻击

美国当局将朝鲜的黑客组织称为“隐蔽的眼镜蛇”。该组织对以美国为首的全球新闻媒体、航天航空、金融、重要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网络攻击,并成功窃取了部分重要资料。

报告称,该组织的攻击目标通常是没有及时更新的微软操作系统,或是通过Adobe公司的Flash软件漏洞,入侵目标电脑。

当局敦促各机构一旦检测到病毒,应立即将向国土安全部下属的“国家网络安全和通信集成中心”,或是联邦调查局“网络监察小组”报告。

美国警告,朝鲜为了推动其军事和战略目标,会继续发动网络攻击。

对美国的指控,朝鲜当局予以否认,这也是其一贯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