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已离婚?! 工作室澄清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台湾媒体6月14日惊爆:42岁的周迅与47岁的高圣远,因语言不通,工作繁忙等原因已经离婚,报导并引述两人好友,证实消息。对此,周迅工作室否认,表示“没离”。

周迅工作室6月14日(周三)回应外界当天热炒的消息,表示:“没离!请大家多关注公益,谢谢!”周迅的经纪人陈辉虹也说:“不实,没离。”不过截至发稿,周迅和高圣远本人都没有回应这一消息。

《东森新闻云》14日报导,周迅与高圣远结婚3年,没有子嗣,高圣远则被传出在夜店私会等丑闻,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报导说,亲近周迅的一名中国一线女星确定,周迅已经离婚


2014年,高圣远晒与周迅合影。(微博)

《东网》报导,母语是中文的周迅,与母语为英语的高圣远,存在语言障碍。上个月底,高圣远在台湾召开的新戏《我的男孩》开机记者会上,对周迅相关的问题不愿多聊,连周迅会不会来台探班,也避重就轻回答:“还不确定。”


曾经的周迅与高圣远,感情甜蜜。(微博)

《东森》的报导中说,周迅工作室之前一直高调表示代理高圣远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但实际上高圣远从去年开始,经纪事务已经脱离周迅工作室。

有关周迅和高圣远离婚的传言早在去年就开始了,但高圣远曾当面澄清,两人感情甜蜜,彼此靠电话联络,维系感情。


2014年,高圣远晒与周迅甜蜜的婚后生活。(微博)

周迅1974年10月18日出生在浙江衢州,1991年第一次触电(影),到1998年进入高产期,并开始成名。

高圣远1969年12月14日出生在美国华盛顿特区,1996年开始拍摄电影,与周迅一样,跨界影视两个领域。

周迅与高圣远在2013年相识相恋,2014年5月公布恋情后,于7月16日在杭州完成结婚仪式,7月31日在杭州领证完婚。


2014年,周迅晒照,宣布已经与高圣远结婚。(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