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童疑被老师用胶带捂死 官方否认 群情激愤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近日,大陆一则女童在幼儿园被虐致死的消息被网友广传,消息称,吉林省女童郭津彤,由于早操时间说话,被幼儿园老师用胶带封嘴致死。事发后,官方否认胶带封嘴情节,导致群情激愤。

据外媒报导,6月12日,吉林省桦甸市实验一小幼儿园女童郭津彤意外死亡,网友@子弹飞窦楠在微博中爆料其死亡原因,当天早上“因郭津彤跳早操时乱说话,回到教室后老师因为其早操期间不良表现,用胶水胶带将其嘴部封死,后送到学校医务室,40分钟后导致死亡,救护车抵达时已死亡半小时以上。”

据悉,该网友是孩子的姨夫邱先生,“孩子突然离去,她的父母已处于崩溃边缘。”邱先生说,“校方给家长打电话称,孩子在学校发生了抽搐,让家属赶紧到学校。家长到学校时,120急救车已经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告诉家属孩子已经死亡了。我们听孩子的同学说,孩子因为早操时乱说话,被老师用胶带和胶水封住了嘴,导致了窒息。”

邱先生称,孩子生前没有疾病,家属对死因表示质疑,并通过微博爆料,希望相关部门依法调查并惩治相关责任人。

事件发生后,6月13日,桦甸市官方微博“桦甸发布”发布名为“桦甸市实验幼儿园一幼儿意外死亡”的通报,通报称,当天,女童郭津彤做完早操回到班级,突然出现面色异常,随后发生抽搐。随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官方否认女童被胶带唔死的说法。

有记者先后致电桦甸市教育局、桦甸市人民医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均未接受记者采访。致电桦甸市委宣传部,对于网友称“胶带封嘴”的说法,一名负责人表示:“经调查,此情况不存在。”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据悉,此事在微信朋友圈还出现“视频”证据,证明涉事幼儿园教师使用胶布。但当地警方称视频不实,并称涉事人员已被处理。

对于官方的说辞,众多网友表示质疑,并纷纷留言指责:

yivlada:为什么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啊!那些幼儿园老师是否对孩子的生命负责啊。

俄国的北风:珍爱生命,请远离中国学校!!!

那些花儿321:现在大小学校存在这种垃圾教师太多了!社会培养了一批人渣进了学校教书!现在的学校里面男老师动不动就成了猥亵男,人渣!女老师动不动就成了泼妇,虐待小朋友,没一个正常人!

weixinophusjv0sfezgtnuhd:那个老师就是教我家孩子的!确实听孩子说有粘胶带的现象!但是没有亲眼见过,不知是不是孩子乱说。而且那个女老师已经怀孕7个月了!就要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静水深流2929178825:小孩子还不太会单纯用鼻子呼吸,尤其是在哭泣时会产生鼻涕使鼻腔受阻,进而影响孩子呼吸甚至会导致窒息,如果老师真的是将孩子嘴巴封住,几分钟就会导致小孩无法呼吸而窒息甚至死亡。

@堃堃201703:什么叫谣言,孩子死了这是事实。错就是错,狡辩什么,可怜的孩子就这么死了,高高兴兴地上学,她却不知再也回不了家见不到妈妈了。孩子一路走好。

@张小雪lucky:很多那的孩子都跟家长反应,平时上课说话了,老师就拿胶布粘嘴,关小黑屋。孩子会撒谎吗?而且收那么多礼,对孩子还不好。视频也拿不出来,就想着压事,欺负普通老百姓,谁不愤怒!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