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幼儿园惨烈爆炸 逾60死伤 多人衣不蔽体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4时50分许,江苏省徐州市一家幼儿园发生爆炸事故,强烈的爆炸导致不少伤者衣不蔽体。由于事故正发生在放学接孩子期间,现场有多名家长和孩子倒地受伤,哭声一片。截至当晚19点45分,事故至少造成66人伤亡。

据多家媒体报导,事故发生在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一幼儿园门口,爆炸发生时,从远处可见一团巨大的火球腾空而起。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现场至少有10余人躺在地上,有人抱着孩子哭泣,更有多人衣不蔽体,血肉模糊的躺在地上,不少伤者一动不动。

据江苏当地媒体报导,爆炸事故发生时,正值放学接孩子的时间,现场躺倒一大片。

截至当晚19点45分,事故造成66人伤亡,其中现场死亡2人,重伤9人,经医院抢救,5人抢救无效死亡。具体的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尚待核实。

(记者文瑞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