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议员:政治性仇恨言论导致枪击事件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针对枪击事件,伊利诺伊州共和党众议员Rodney Davis认为,正是由于近来的”政治性攻击言论”导致了这场枪击事件。

“这种政治言论,政治话语和仇恨已经导致了枪击事件的发生…必须停止,从今天开始就要停止。”

自川普当选总统以来,从主流媒体,自由派社会名流到民主党议员,一直没有停止对川普及其政治盟友的攻击。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

美国喜剧明星莎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在2月1日的推文中呼吁大家站起来,加入反抗力量,希望武装部队推翻政府,并让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政治盟友“再见”。

“我们利用这种巨大的公众抗议力量来反抗政府,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国会上抗争,在法庭上抗争,在大街上抗争,我们不怕公众的抗议,反而会加强我们的力量。”

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呼吁人们上街反抗现政府。

几天前,CNN主持人Fareed Zakaria发推文,指影射川普被血淋淋暗杀的舞台剧是大师级作品。(见上传文件1.html)

前司法部长林奇Loretta Lynch鼓励民主党选民要“上街游行,流血甚至牺牲生命”才能获得政治利益。

“他们有游行,他们有流血,是的,还有人为此付出生命,这很艰难,任何有意义的事情都是如此。我们以前这样做了,现在还可以这样做。”

五月份,华盛顿艺术学院的教授发推文,告诉他的学生,应该把“共和党议员们排成一排枪击”。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