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6月15日财经速瞄

1. 改革企业运营 耐克宣布裁员千人

全球知名体育用品商耐克(Nike)周四宣布,将裁减1400名员工,相当于全球员工人数的2%;同时,还要裁减25%的生产线。虽然耐克去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增加了5%,但耐克强调,仍要持续推动企业改革与运营创新。

2. 谷歌云存储出新招 让你备份整部电脑

谷歌公司宣布,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将新增一项“备份与同步”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Drive来备份整部电脑。这项服务预计在6月28日正式推出,谷歌将提供每位用户15GB的免费空间使用。

3. 如坐过山车 比特币再度暴起暴落

虚拟货币比特币周日才创下单价3000美元的历史新高,周四却又暴跌超过12%,来到2185美元价位。全球比特币的总市值,也从1172.1亿美元,跌破1000亿美元关卡。专家表示,比特币暴起暴落风险高,投资者必须谨慎。

4. 难敌网络 英卫报媒体集团转型小报

英国主流媒体公司“卫报媒体集团”(Guardian Media Group)宣布,从明年初开始,旗下的《卫报》(The Guardian)与周日发行的《卫报》(The Observer),版面将改为“小报”(tabloid)形式,借此降低印刷及发行成本。卫报集团上年度亏损6900万英镑,目前每日发行量约16万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