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斯诺登 普京:愿给科米提供庇护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针对美国前FBI局长科米指控川普与俄罗斯相互勾结干预大选,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以其招牌式的“普京幽默”予以反驳,不仅将科米与斯诺等相提并论,还称已经为科米准备好了政治庇护。

尽管俄罗斯多次否认干预了美国大选,但在美国,“通俄”风波却始终没有平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前FBI局长说他相信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但他又一次没有拿出任何证据。”

对于科米将自己与总统的谈话泄露给媒体的做法,普京认为这与泄露美国机密的斯诺登没有什么两样,甚至还开玩笑说,可以像对待斯诺登那样,为科米提供在俄罗斯的政治庇护。

俄罗斯总统普京:“听起来和看上去都非常奇怪,一个情报部门的负责人记录下与总统的通话内容,之后通过朋友泄露给媒体,这位FBI局长与斯诺登之间有什么区别?顺便也说一下,如果他因此而受到起诉,我们已经准备好在俄罗斯给他提供政治庇护,他应该知道这一点。”

美国前FBI局长科米上周在参院调查听证上,继续指控川普团队与俄罗斯勾结干预大选,并妨碍FBI的调查,但却没能拿出证据,相反还承认了自己曾经将与总统的对话泄露给媒体,证实了川普关于政府和情报部门有人泄密的推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