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办公时间缩水引民愤 现已恢复正常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6月5日起,德州DPS“公共安全部”在未通知民众及州立法机构的情况下,缩短了11个驾照办公室的工作时间,很多一大早就去办事的民众不得不在门口苦苦等待。不过本台今早从Gessner驾照办公室得知,昨天(6月14日)起,他们已恢复原来的工作时间。一起去看一下。

早上7点20分,Gessner的驾照办公室门口已约有70人排队。门上依然标注着八点上班,不过从七点半开始,民众就可以入内办理业务了。

DPS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已经恢复了原来的工作时间,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六点。

据报导,驾照办公室缩短工作时间,是因预算缩减了4个百分点,计划裁员100人。由于并未通知民众,Gessner驾照办公室在本周一早上开门时,门口已经排了近200人。

州议员John Whitmire反对DPS这一做法,并抱怨说,有两个缩短工作时间的驾照办公室就在他的选区,他竟毫不知情。

一位上班族表示,早点开门很重要。

贝勒医学院博士后王雷鸣:“我们基本上绝大部分人办事情肯定是会赶在上班前的吧,因为没有多少人会下班提前走来办事情,而且大家肯定都需要,至少要开几十分钟,至少要开一二十分钟的车过来的。所以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早一点上班早一点下班,这样也没问题。”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