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行政令 推广学徒计划促进就业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一项新的行政令,将原本由政府监管的学徒计划下放给第三方,这将更有利于劳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能,填补当前数百万个技术职业的空缺。

根据这项新的行政令,美国政府将联合第三方的私营企业和机构,推广学徒计划,为美国人民,尤其是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的机会。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权利赋予那些公司、工会、行业团体和联邦机构等,为数百万的美国人提供新的学徒计划。学徒制既让学生们得到好工作,又不会陷入读四年大学带来的沉重债务,相反,学徒们可以边工作边挣钱。”

原本只由政府资助的学徒计划,将被转移到私营企业、贸易团体、劳工工会等第三方机构,这些第三方机构在得到劳工部批准后,可以制定自己的结业标准。

由川普的女儿Ivanka伊万卡努力推动的学徒制计划,使私有企业能更多的参与。新的行政令也会大幅增加政府对学徒计划的资助,从原来的9000万美元,增加到2亿美元。

出镜:全美目前有近600万个职位空缺,新的学徒制将更有利于美国人提升职业能力,在弥补技能落差的同时,也可以填补数百万个职位空缺。学徒制也将为妇女、少数族裔等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