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造10万份高薪工作 纽约推网络安全计划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新闻。想要留住更多人才?可是房子住不起、地铁总是延迟,怎么办?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宣布了一个叫做“New York Works”的计划,在未来10年,将提供10万个高薪工作机会,留住人才、挽回中产阶级的信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我们宣布的这个计划,将大大发展网络安全行业,还有其他的领域,给纽约人提供好薪水的工作。”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的这个意在挽回中产阶级人心的工作蓝图——“New York Works”——在未来10年,纽约市将投资创造出10万个年薪至少5万美元的工作机会。

目前纽约市已确认投入这个项目的资金为11亿美元,在2017年底前后还会追加2.5亿美元。10万个工作主要来自25个领域,其中科技业将提供3万个工作,比例最多。而未来,纽约市希望可以成为世界的网络安全中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将提供3千万,帮助网络安全公司发展,这也是纽约市第一次这样做。”

除了高学历人才,该计划中有超过25%的工作接受没有大学学历的纽约人申请。

纽约市长白思豪:“重要的是我们对人才的需求有一个范围,有需要高中学历的工作、有需要2年制大学学历的工作,雇主特别是科技业有自己的需要,还有需要4年制大学毕业生或更高学历的职业,各个层级的人才都需要。”

不过随着自动化的发展,人力将不断被取代,如何改善岗位培训和发展持续教育,是面临的相关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