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市议员 NYPD前分局长拜访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纽约市前警察分局局长康坎农(Joe Concannon),目前正参选皇后区第23选区市议员一职,周五,他拜访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位于曼哈顿的总部,寻求亚裔选民的支持。

康坎农的来访,受到媒体集团总裁唐忠的欢迎。共和党籍的康坎农,是纽约市警分局的退休局长,此次要竞选的是皇后区第23选区的市议员,挑战现任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

纽约地23选区市议员参选人康坎农(Joe Concannon):“我参选市议员,是想让这个社区变得更好,让纽约东皇后区的市政运作更加透明。”

皇后区近年发生多起凶杀案,引起居民恐慌。康坎农表示,社区治安是他首要关注的议题。

康坎农:“民众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议题。目前市政状况似乎并没有把社区安全放首位。”

此外,他还将保证市议员办公室运作透明、保障社区移民团体的权益。

康坎农:“我听到很多关于小商家的难处,针对小商家的条条框框非常繁杂,伤害到很多社区商家的权益。我很希望和社区的亚裔坐下来谈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社区中遇到的困难,”

在新唐人副总裁的陪同下,康坎农参观了媒体集团大楼,对新唐人全心服务民众的办台宗旨,深表敬佩。

康坎农:“关于新唐人媒体集团,有一点我很欣赏,你们是一家国际级的媒体公司,提供着世界范围的透明可见的资讯,这或许是最重要的部分了。不仅是为华人观众,而且是为全球民众提供资讯,将所有资讯都摊在阳光之下,得以让民众都看到。”

今年的市议员普选,将于11月举行。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