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上映在即 洛动物园现神偷专车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随着电影“神偷奶爸”第三集即将在六月底推出,洛杉矶动物园也抢搭这阵风潮。从本周五到周日(16~18号),电影主人翁格鲁(Gru)的“神偷专车”会在园区亮相,另外还安排了相关的主题活动。

一比一等身的神偷专车,看起来是不是气势十足呢?这个周末,洛杉矶市立动物园,为入园参观的大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可爱的惊喜。报上名来,你也能有一张神偷奶爸的个性化车牌。

洛杉矶动物园行销副总Kait Hilliard:“游客可以坐在神偷专车里,拍张合照。我们还提供拟真的小小兵纹身贴纸。”

小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坐上神偷奶爸格鲁身旁的副驾驶座,好像自己也是电影的其中一个重要角色。

动物园游客Nicole Gutierrez:“我有点兴奋,因为我的弟弟妹妹,很喜欢有关小小兵的一切。”

就算是大热天,小朋友依然牵着家长大排长龙。然而,神偷奶爸的吸引力,也是在大人的世界打下不少江山呢。

参观家长Christy Kim:“就为了这几个活动,我会带我另一个小孩再来一次,但是不会再选这么热的天气。”

暑假到了,天气越来越热,民众外出最好先了解天气预报,并注意补充水分。另外,想跟小小兵亲身互动的民众,可以在6月23号周五晚间,参加动物园的50周年庆,当天门票价格与平时无异。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