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铁皮屋大火延烧波及6户 一对母女葬身火窟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台中东区一处民宅今天凌晨4时42分传出火警,共造成连栋6户受波及,警消到场救出一对受困夫妻,火势在5时48分扑灭。在清理火场时发现一对母女葬身火窟。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消防局接获民众报案后,派遣救护车共16辆、消防人员57人到场灌救。

由于现场都是铁皮建筑,火势一发不可收拾,一户住宅已全面燃烧,并延烧周边住户。

居民则在睡梦中仓皇逃生,消防人员以长梯救出一对受困夫妻。火势在1小时后获得控制。火警共延烧8户、有13名受灾户,由区公所安排到特约旅馆安置,并协助后续处理。

消防人员随后在其中1户铁皮被烧到塌陷的民宅火场中,发现两具已焦黑的女性尸体。

警消调查,死者为47岁林姓妇人与28岁何姓女子,两人为母女关系。林妇独自育有3名子女,与大女儿同住在亲戚提供的房子,死者小儿子今早接到噩耗赶回家中指认遗体。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