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驱逐舰与菲律宾商船相撞 3伤7失踪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周六凌晨,美军导弹驱逐舰在日本东京湾以南的海域和菲律宾商船相撞,造成3人受伤,7人失踪。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当地时间周六凌晨2点30分,美国海军“菲兹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在日本横须贺西南56浬处,与一艘菲律宾商船发生相撞。

军舰上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指挥官。另有7人下落不明。商船上的船员则没有人受伤。

事故中的菲律宾商船排水量是“菲兹杰拉德”号的三倍。美国海军在声明中表示,“菲兹杰拉德”号右舷严重受损,部分船体进水,不过仍然可以靠自力行驶。

事故发生时,“菲兹杰拉德”号正在执行任务的返航途中,船上大部分船员都在睡觉。事故发生后,“菲兹杰拉德”号继续航行,周六晚些时候已抵达横须贺港。

事故中的伤者已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伤势最重的指挥官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美国海军和日本海岸警卫队还在事故水域搜寻失踪人员。

目前,碰撞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美国总统川普已针对此事听取了简报。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