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吴小晖被抓:习近平向政商勾结开刀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今日点击】(2871-2)

提要
华尔街日报:中共再次允许银行不计后果大量放贷
吴小晖引国际媒体聚焦:习近平政商勾结开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们节目中我们强调的是,生命的层面不同,每个人的生命来处也不同。生命的来处不同,就决定了今天人70亿人没俩一样的,平面上说,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就造成了不同的人。那每一个人长相确实不同,脾气也不同,你多么近似他也不可能有重复的。所以在时间的背景之下,没有任何一个人跟第二个人重复,永远不可能存在,对吧!

而这种独立性,其实是一种神明的造化;而这种独立性,又标示着生命有着不同的境界。其实大家注意一下,如果在封神演义当中,表现这么一个层面很有趣儿的,所以封神演义这本书,既然它找不着作者,真实的作者是谁找不着,但是它讲述了现代中国人,从那个时候传下来的一些,相当相当的生命中的启悟和理念。

纣王也有两个儿子,叫殷郊和殷洪,殷郊是长子,殷洪是次子,那都是姜王后生的,所以在妲己陷害姜皇后,姜王后死了之后,那两个公子想杀父王,然后被父王又判死刑,在将要行刑的时候呢,两个公子殿下,分别被赤精子跟广成子给弄走了。

很有趣的故事,就是殷郊报私仇却逆天意,而姜子牙并不知道,没说其原由,那殷郊变成三头六臂,所以这事儿就不好办了。那等他抓了武成王跟黄天化的时候,那武成王救过他,那殷郊也认说放了武成王,也问武成王,说是不是殷洪被姜子牙杀了,这武成王也说:是啊,那可不是吗?这一说就完了,这事儿这扣解不开了,报私仇逆天意必死无疑。今天的爆料的什么这些人都是类似的,报私仇,反党,烘托起周围的环境,别人就跟着他忽悠,那不就跟申公豹说反了殷郊是一样的,完全一样。所以没跟你说吗,人笨,在利益的角度看问题就笨。可是在杀殷郊的时候呢,很难杀他,他手里有广成子的宝贝,那宝贝专门打神仙的,是燃灯道长呢给他毁掉的,遭受了犁耕之苦。他有三头六臂嘛,后来让武吉用耕拔脑,就是锄头把脑袋给除了,因为这是他当时跟广成子下的这个咒,就是承诺的,说如果我要反了师父的话,我就会遭此大劫,结果他就这么死的。

我这里想说的,就是杀他的时候,用了元始天尊、老子这些人的法器,而杀这个他弟弟殷洪的时候呢,用的是太极图,同样来自于老子,他们俩的身份是什么? 殿下。他们俩的身份高过其他人,所以在杀他们俩的时候,他们俩是殿下的话,是纣王的皇子的话,他们俩的生命层面就高,想杀掉他的时候就得来自高层面,生命是有层次的,来处是有层次的。你可以不相信,但书里就这么写的,书里就这么写的。所以不是谁高不是谁低,是每一个人的生命的尊贵,就像我说的,当你认识不到自己,有着天地人生命的灵魂的尊贵的时候,在肉欲的层面无尽的糟蹋自己的时候,在明白人的眼睛里是非常可怜的。

中共再次允许银行不计后果大量放贷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们看个最新的报导:中共再次允许银行,不计后果的大量放贷。中国政府一方面在金融市场,展开令人瞩目的去杠杆行动,就是金融反腐,另外一方面却突然鼓励,可能不计后果的借贷,监管机构在本周,向国有大型银行施压,让这些银行向小企业和农民提供更多的贷款,政府也宣布向那些,向农村家庭提供贷款的金融机构,提供减税,监管机构近期还发表指示称,银行应该设立普惠金融部门。老百姓手里没钱,小企业也手里没钱,钱都集中在,已进入市场的钱,都进入到了那些权贵资本家族手里面,吴小晖的代表就是,肖建华、吴小晖、郭文贵都是。他们作为在台面上的跳舞者,而那些大老们、家族们,是背后的监制制片人,节目的监制者、拥有者、制片人。那他们这台戏是假的,把钱圈走是真的,所以市场进了很多钱,这钱却不在市场里,都在权贵这些家族手里面。习近平、王岐山以为金融反腐当中,会把这些钱找回来,但是现在找不回来。

而在找这些钱的时候,发现都是他们的左邻右舍,中共政治局以上的官员家族手里面,在掌控这些钱,可是又没有实证证明他们。因为他们是空壳公司,一圈套一圈,找不到主,找不到主上哪儿找钱去,就知道这钱在他们家呢,你就没办法,除非你砸他。可是他现在又向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过渡,对不对?那要砸他远水解不了近渴,这钱收不回来。就像谈到说吴小晖,有一个说法就是,吴小晖可能押30多天会放了,为什么?要他的钱不要他的人,他人没用,我觉得是有这个成分在里。那人管什么,他就是一个生意人嘛,要他的钱,把钱整回来。可是呢远水解不了近渴,所以他出现的场面是,把中国的钱财钱出不去,当把这池子都重新装修了,水池子重新装修了,再往里放水,原来放那些水呢都不知道上哪儿去了,所以覆水难收,收不回来呀,他只能再放水,来保证稳定,保证这个池子里面有足够的水,所有人能够稳定下来,这就不计后果了,因为市场的钱很多了,然后他再找池子外头渗走的那些,渗到土里面的水,就跑掉的钱,怎么把这个水给抽出来。延长时间,延缓社会可能出现暴动爆发的这种可能,所以它标志着今天,中国社会出于崩溃的,走钢丝这样的一个环境。

习近平向政商勾结开刀

习近平向政商结构开刀。它提到保险在中国是一门大生意,那它就讲说,在保险业里面的钱很多,而安邦集团一直严重依赖于,出售高风险,短期保险来增加资金储备,以便在资本市场展开收购。那通过保险业务,为其资本外逃的海外并购提供资金。吴小晖可能最多被拘留37天,如果不对他提出诉讼的话,他的罪名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承认,警方正式展开调查取证,按照法律说最长期限37天可以延长。习近平当局开始向资本市场开刀,15日那杨家才的职务被免,国务院的通知。而此前肖建华、项俊波纷纷出事,那对金融领域的银行、证券和保险业的整肃是非常坚定的。杨家才和民生银行支行的行长张颖,以及泛海控股原董事,民生银行的副行长赵品璋,和中共证监会的前官员冯小树,都是前后被查。同时间彭博通讯社讲:国内六家大型银行,已经停止通过分行网路,出售安邦的保险产品,断了安邦持续生存基本的买卖了,那就是对安邦真正下手。

而外方媒体报导里面主要讲说:反腐运动聚焦在政商勾结上。纽约时报认为把保险金融和政治稳定放在首位,这是抓吴小晖的原因。华尔街日报讲:安邦在国内依赖于个人借入短期资金,来融资的做法,是在经济上是极其风险的,而吴小晖此前,曾经被政府突然约谈过至少有一次。所以吴小晖的买卖完全是风险,高回报率,短期给这些手里有钱的老百姓,认为有利可图,当把钱拿来之后完全转出去。而英国的金融时报说:安邦与近期不断在推特上,攻击中共的流亡商人郭文贵是一道的,他们是在对王岐山进行政治狙击,那这个说法就相当直接了当。吴小晖、郭文贵、肖建华是一伙的,在政治派系中,那谁是他们的领导呢?江泽民、曾庆红。对吧!所以它这个报导,整个西方的媒体报导,都是从政治的角度,看到的是习近平、王岐山,向江泽民、曾庆红下手的标志,真正在金融体系下手的标志。它放出了资金进入社会,充实社会的流动资金,稳定社会,稳定社会向曾庆红下手,所以有理由相信,曾庆红、江泽民以及相关的人马被挂出来,应该是指日可待了,也就是说这是覆水难收,摊牌的时间就在眼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