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1岁大寿庆典 华丽阵容引惊叹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周六(6月17日),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1岁生日的官方游行庆典以及阅兵仪式在伦敦举行。英国人民以及全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前来观礼,并表达了对于女王的敬意。

女王与王室成员乘坐马车,随着队列沿林荫大道行进到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最后,在白金汉宫阳台上观看皇家空军飞行表演,接受人民的敬意。

阅兵式中包括1,400名官兵、200匹马以及来自10个军乐队约400名音乐家,是世界上最华丽的阅兵仪式之一。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慕名前来观礼。

美国明尼苏达州游客 Larry Dorn:“我们看到部分皇家成员,还有军乐队和庆祝仪式。非常的精彩。”

美国游客 Taylor Williams:“这太美了,让我很惊讶,这么多人都来庆祝。我很自豪可以成为其中一员。”

对于英国人而言,女王不仅仅是国家元首,更是一种精神象征。人们对于女王的爱戴溢于言表。

英国萨默塞特郡观众 Michael Hayward:“因为我们是英国人,我们希望看到我们的女王,以及伦敦这样的地方。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都来到这里观礼。”

“她正在变的年迈,但她仍然是我们的女王。她仍是美丽的女王。”

英国导游 Gerard Hyslop:“女王将会是一个传奇。她书写的传奇中包含平静、公正以及耐心。这正是英国人所需要的。人们需要一个精神象征。”

“女王带给英国人民安全感和平静。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爱戴她。”

已经91岁高龄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1952年登基,带领英国走出二战之后的重创,之后经历了时代变迁。在位65年以来,一直得到英国人民的支持和欢迎。

舒雅:就在庆生的前一天,女王还亲自前往发生火灾的格林费尔大厦探望受灾的民众,灾民们都表示非常感动,女王也受到了英国媒体的一致好评。

新唐人记者舒雅、晋蜚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