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邻雄安新区 河北黄骅工厂剧烈爆炸有伤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继江苏幼儿园发生爆炸后,紧邻雄安新区的河北市一间工厂18日再次发生大爆炸,火势猛烈,浓烟冲天。当地官方称,经初步核实,事故共造成7人死伤。

黄骅官方发布消息称,6月18日下午17时40分,黄骅市晶柯镀膜厂发生火灾事故。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经初步核实,7名被困工人寻获,2人死亡,5人受重伤。公司负责人被扣查,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据了解,涉事工厂为当地一间镀膜厂,共有16间厂房,全部起火。从当地民众拍摄的短片可见,现场火光熊熊,浓烟冲天,更传出爆炸声。

网上消息称,“可靠消息是最少死亡七人”,和官方发布的有出入。

公开资料显示,黄骅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部位置和环京津枢纽地带,是河北境内距离雄安新区最近的一个港口,雄安新区设立后,黄骅港开始布局打造雄安新区最便捷、最经济的出海口。

刚刚过去的6月15日,江苏徐州丰县创新幼儿园门口也曾发生爆炸惨案,事故造成70多人死伤。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链接: 江苏幼儿园惨烈爆炸 逾60死伤 多人衣不蔽体(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