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华裔女美国达人秀飙唱名曲 全场起立鼓掌(视频)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香港9岁女童谭芷昀(Celine Tam)日前参加“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选拔赛,演唱电影“铁达尼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气场强大,全场观众震撼起立,为她鼓掌。

谭芷昀13日参加“美国达人秀”,演唱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经典歌曲、电影“铁达尼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开口就震惊了现场所有人,当她唱到高潮,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后台的爸妈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所有评委也为之震惊。

达人秀官方脸书在PO出影片后,在短短一天内,就吸引超过1500万人次观看。

据《每日邮报》17日报导,谭芷昀6岁时曾在“中国新声代”登场,演唱著名乐队Beyond的名曲“真的爱你”,精彩表演引起观众的注意。

谭芷昀告诉评委说,在《美国达人》真人秀上表演是她的梦想。她很喜欢听席琳•迪翁的音调,并希望今后能够有像她那样的职业生涯。

谭芷昀回忆说,一天他们在车里,她突然开始唱起《我心永恒》,当时她爸爸被女儿的歌声惊呆了。

13日晚,谭芷昀终于能如愿以偿,来到达人秀现场。她异常沉着冷静的献唱一曲《我心永恒》。

报导说,对于一名9岁的孩子来说,敢于挑战这首高音歌曲,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谭芷昀献唱时,每一句都唱得有板有眼,感情十足,歌声雄浑有力,台风有如专业歌手。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