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一直不知道牙签尾端的“刻痕”是做这个用的!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牙签是许多人的饭后使用品,但就很少人知道牙签的尾端凹痕的用法,以为只是装饰用而已,其实它的作用可大了。

为什么市面上的牙签清一色都尾端凹痕?原来!这样的小设计太暖心了!

日本一名网友就解释牙签尾端的作用:

他将“牙签”的尾端刻痕凹陷处折断,原本看似无用的尾端凹槽,就成了牙签本体的“底座”,许多网友看了直说“太神奇了”!

原来是这样用的,以前真的不知道呢!这个小小的牙签凹槽折断后竟然能用来当“底座”!有点象筷子用完了放在筷子底座上,原来牙签也有底座啊!

这样以后剔完牙,将牙签放在上面就不会随意滚动了!简直最卫生的做法了。

不过也有人认为,当初设计单边牙签尾端的刻痕,仅仅是为了“装饰”,恐怕连设计者都没想过还有这个用法!

有趣吧,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