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强拆频发 黑帮打伤人 民悲愤反抗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中国暴力强拆事件不断上演,近期发生多起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逼迁伤人,也出现了居民点燃汽油瓶,抵抗强拆的精险场面。

13号晚上,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物资局公寓,被一帮黑社会人员非法携带砍斧、铁棍、辣椒水、黑油漆等凶器闯入,这些人在小区泼油漆、砍人、砸车,逼迫住户答应拆迁。

网上视频显示,黑帮人员手持木棍攻击人。另一段视频显示,很多居民跪地上哭嚎,一名头部被打伤的居民悲愤的高喊:“这是什么社会!”

9号上午,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正街202号的刘家,也遭到上百人,拿着灭火器、铁锹棍、电动液压钳、铁叉、盾牌等工具,强行撬开铁门,试图强拆

刘先生表示,因为赔偿太低,家里不同意拆迁,从9号到13号,政府派来的人,未出示任何证件,以搜查的名义打算强拆,目前全家仍在戒备状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刘先生:“他们拿了很多工具,把门爆开了,我们丢汽油瓶的时候,他们也不走,我们就点火,就把他们烧退了。他们打着旗号,多次对我们家进行搜查,实际上就是对我们虎视眈眈的,我们都是坚决拒绝,也放了汽油,点了火。”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东南村村民杨晓林的家则在5月21号半夜遭到强拆,被挖掘机挖掉院墙,目前随时面临拆房。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东南村村民杨晓林:“拆迁公示公告都没有的,没有经过我们同意,也没有达成拆签协议,就直接半夜拆的,把墙拆除了,我家直接就是开放式的,我父亲被打断了两根肋骨,我轻伤,刚出生10天的孩子惊吓很严重,我媳妇吓的奶水都没了。”

据《自由亚洲》报导,13号江苏宿迁市大兴镇高圩村,因拆迁问题,一户王姓村民家也遭到政府官员雇佣的黑帮打砸,双方发生冲突,王姓村民重伤送医。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