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场冲突再起 英媒:非常丑陋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中超联赛中暴力事件时有传出,最近的一场广州富力对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再次爆发大面积的暴力事件,因此被英国天空体育的直播解说员两次强调为“very very ugly(非常非常丑陋)”,中超再次丢人到了国外。

因为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暂停一周,队员们也是摩拳擦掌。重燃战火的第一轮比赛,就再次给中国足协出了一道难题。

在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双方进行到了上半场最后阶段。上港队拿球后立即发起反击,外援奥斯卡似乎有意挑衅,接连两次将球大力轰向富力球员。奥斯开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富力球员的不满,陈志钊上前,推倒了奥斯卡。双方球员随即爆发了激烈的冲突,相互推搡扭成一团。

两队的教练也从场外冲进球场,双方替补球员也跟着冲了进去,将双方激动的队员拉开。当值主裁判周刚面对一片混乱,连出两张红牌,将富力队的李提香和上港队的傅欢罚下场,推搡奥斯卡的陈志钊也吃到了黄牌警告,引发冲突的外援奥斯卡并未受到处罚。


中超赛场冲突再起 英媒直呼“very very ugly(非常非常丑陋)”。(STR/AFP/Getty Images)

这场比赛得到了英国天空体育的直播,目睹中超联赛上演冲突的一幕,解说员连续两次强调这是“very very ugly”的现象。解说员毫不掩饰的直言中超再次丢人到了国外,并指出奥斯卡在这次冲突中,起到了不好的作用。

中超发生类似的时间并非首次。本赛季的第二轮比赛,上海申花队对阵天津权健队,申花球员秦升脚踩权健外援维特赛尔,秦升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足协随后对秦升禁赛半年。此次中超赛场在其冲突,足协又将如何决断,广大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指出“中国足球的特点:技术差、脾气大”,“踢球不行,就干这行”,“丢人丢到全世界”,“支持天空体育的说法”。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