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凶嫌身份确定 系47岁4孩父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6月19日凌晨,发生在伦敦北清真寺的恐袭案凶嫌身份确定:来自威尔士首府加的夫的47岁男子、4个孩子的父亲Darren Osborne,他在6个月前刚跟同居女友分手。

英国警方6月19日晚公布了当天凌晨在伦敦北部对清真寺外祈祷着实施恐怖袭击的男子身份,他叫奥斯本(Darren Osborne),来自威尔士的首府加的夫(Cardiff),有4个孩子,6个月前刚跟同居女友、42岁的安德斯(Sarah Andrews)分手。

奥斯本有一家邻居是穆斯林,上周五,他被看到正常的到学校接送孩子上下学,但对穆斯林邻居家的12岁男孩进行了辱骂。

周日(6月18日)晚,奥斯本又在他常去的酒吧——加的夫Pentwyn街区的Hollybush喝酒,常客们都与他相熟,纷纷介绍情况。

“他喝醉了,因此被撵出酒吧。当时他嘟嘟囔囔的辱骂穆斯林,说他要制造一些伤害之类的。”一名酒吧常客回忆。

另一人说:“他总是嗓门很大,是个很强势的人。如果有人不同意他的观点,他总会大声的说些阴阳怪气的话。”

之后,奥斯本驾驶他以80英镑(约102美元)一天租来的卡车,奔向伦敦,无情的冲向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Finsbury Park Mosque)外正在祈祷的人群。

奥斯本冲向的一群人中有一人因心脏病突发倒地,其他人正围着他实施营救,他的冲撞,导致10人受伤,其中2人为残障人士,另外心脏病发的男子不幸死亡。

得知儿子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奥斯本的妈妈克莉丝汀(Christine Osborne)震惊万分,她不断的用“暴行”一词形容儿子的所作所为。她说,奥斯本是一个性格复杂的人,“我不会为他辩护的,尽管他是我儿子。真的是可怕,可怕的袭击。”克莉丝汀说,奥斯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去看望她。

奥斯本的姐妹19日晚为兄弟的暴行感到抱歉,不断地说:“对不起!”

奥斯本的母亲和亲属都在英格兰的Weston-super-Mare居住,奥斯本也是在这里长大,这里与加的夫隔海相望。

《每日邮报》报导,奥斯本1969年出生在新加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