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难耐 美西南超高温料将飙至53度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加州东部的死谷以美国最热地区著称。气象专家费雪(Tom Fisher)19日预报,死谷及邻近亚利桑那州交界的尼德斯镇(Needles),本周气温将飙至摄氏53度(华氏124度)。

路透社报导,由盘旋在四角交界区(Four Corners region)上空的1个高压系统发展而成的酷热天候,已让大部分西南地区的气温飙破正常值,预测接下来2天情况最糟。

费雪表示,酷热难耐的天气将使部分地区高温破纪录,但仍在循环模式的范围之内,并非气候变迁或其他异常现象所造成。

预期气温在本周稍晚会下降2.5到5度,但国家气象局仍对整个西南部发布超高温警告。即便在通常较为凉爽的旧金山,居民也正被31度(华氏87.8度)高温闷烤。

预料这波热浪将推升温度往上,加重电网负荷。热浪也促使航空公司警告,可能会打乱航班。

死谷(Death Valley)的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也在官网提醒游客注意“极端夏季酷热”,指高温预测将达38(华氏100.4度)到49度(华氏120.2度),请游客大量饮水并额外携带,而且要避免于上午10时后外出远足。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