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爆恐怖命案2死 官称疑凶杀女子后自杀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北京著名学府之一的中央财经大学,校内一教学楼于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5时许发生命案,网传“恶意捅人”,已致2死多伤,凶手在逃。校方通报只称“刑事案件”,但未有任何细节。随后警方通告称为一男子刀杀一女子后自杀,依旧语焉不详。

据网上传言,凶案已造成至少有2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事发后校方立即安排所有同学撤回宿舍,全校即时停课、考试延迟,大批特警赶到现场处理。

另有网民称,有就读该校的朋友表示,这是一宗“恶意捅人”,凶手至今仍然在逃,并庆幸事发时并非是下课高峰期,否则死伤者将更多。


网友消息。(网页截图)

校方当晚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大学沙河校区教学楼大厅在下午5时许,发生一宗“刑事案件”,警方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学校稳定,教学、工作、生活秩序正常”。


该校官方通报。(网页截图)

校方通报语焉不详,“维稳”倾向明显,引来大批网友吐槽:

了公:“真是好新闻,啥也说不清。可以入教材,如何写新闻。”

UnluckyNinja:“通稿,发生了什么只字未提呀[费解]”

新密苏里号:“刑事案件的范围应该很多,这是让读者猜迷语”

陈宗鹤先生:“这是新闻吗,看完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叫新闻?[微笑]呵呵”

了无痕0906:“学校第一时间统一了口径!完美”

向小田:“现在人写新闻的水平实在太高了。通篇一百多个字看完,你竟然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华杉2009:“这叫新闻吗?这是谣言之母,有这样的“播报”,人们就只能搜索谣言。”

艾乌瑞巴蒂:“最烦这种套话,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教学工作生活秩序能正常的了吗?警察把校区都封闭了还敢说正常,那到底什么算不正常?”

随后,北京警方微博通报了调查进展,称一男子刀杀一女子后自杀,但依旧语焉不详。有许多网友质疑其真实性。


北京警方通告。(网页截图)

近年来,大陆高校乱象丛生,暴力凶杀事件频发。最近又曝出北京电影学院多名教授长期贪污受贿,“潜规则”学生,甚至还有女教授包养男生,坐拥八套豪宅。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