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歌曲绕梁 乡亲同乐台湾会馆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接着我们去看看今天中午、在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举办的双亲节庆祝会,现场有嘉宾献唱了多首台语歌曲

一首台语歌,表达了对母亲的孺慕情怀,让许多来美打拼多年的台湾儿女,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耆老穆女士:“大家都聚在一起,培养培养感情,多好呀。”

为了庆祝双亲节,活动准备了二十多个节目,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表示,双亲节的意义在于,养儿方知父母恩,鼓励大家从齐家开始,用敬老的行动成为子女的榜样。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让我们能够时常有空与父母联络一下,带他们去走走玩玩,让他们知道孩子对父母有感恩的心。”

多个中华民国驻外单位及侨团代表也出席了活动。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一起来参加,让这边热闹滚滚,表示说我们社区具有很大的凝聚力。对我们的长辈都很关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张谦、林佩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