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巴黎音乐节 欢乐不夜城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音乐节活动是法国文化盛事之一,21号,第36届音乐节让喜爱艺术的巴黎人,沉浸在音乐的欢乐气氛中。

正当是夏至这一天的巴黎音乐节,巴黎一整天都音乐不断,人们在行走间可以随时驻足享受古典、流行及不同民俗等多种类型的音乐表演。

这一组是音乐学院毕业的职业乐手在演奏古典音乐。他们手中的乐器有的已经有三、四百年的历史了,曾经在沙皇时代的皇宫中演奏过。

Arrangeur-Compositeur改编兼作曲:“在我的心目中做音乐就要这样,跟那些在人性上有默契的人合作,而不单单是接受订单。”

Bernard Hennebelle歌唱爱好者:“我非常喜欢法语歌曲,我非常高兴看到他准备的这个有歌词的小册子,让大家能跟着歌词一起唱。”

刚到法国留学生志先生:“今天我们听到法国有这音乐节,我们很感兴趣,就觉得这样形式在中国是比较少的。我们看到这里来的全部都是平民,每一个人都参与进去了,特别像是那些孩子,非常好吧。”

为让民众可以尽情享受音乐无处不在的欢快之夜,交通部门更是彻夜运营。

起源于法国1982年全民性标志的音乐节,已于1985年走出了法国,传向世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鑫妍、王嬿乔、王泓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