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撂硬话 19大前严防经济政变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今日点击】(2875-2)

提要
习近平撂硬话 19大前严防经济政变
习近平罕见专门论述“白手套”
中共官员秘密约见台湾总统府资政辜宽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人在现实环境中很多人就说境界,说这个人得有境界。什么叫境界?受过文化教育叫境界吗?他不能说他不叫境界。受过文化教育,他有机会知道了更多的,过去所发生的事情,无论是你学政治的、学经济的,他只不过分门别类,对不对?那分门别类的过程中,各自学着自己专业的时候,学着知识的时候,受过教育,他就同样所有这些知识和教育,都是在人或者其他的环境下,学天文的他也是要在人的基础上,去理解天文啦,对吧!学动物学的,动物跟人有关系,它都是生命来的,所以他一定是在与人相关的,这样的氛围中,他学着不同的专业。

而在其中,当成知识去学就是灌输;当成启悟自己生命内在的本质、灵魂,那就是境界。人生旅途这是人们常说的,对不对?你到日本京都去旅游,没见过,启悟了你的认识,启悟了你的概念,你看到了在中国对等中国唐朝,甚至比唐朝还久的,那个年代里留下来的人的生命,生命的痕迹。如果有着轮回转世的话,我们是轮回转世的话,那样的生命痕迹,包含着我们自己当时的生命,对不对?现在是什么,活着干,死了算,对不对?活着为了死,死了为了活,就死活不能死,逃命的、拼命的、玩命的、整命的,其实我都说,因为他没有这种对自我生命的尊重咧。

习近平撂硬话 19大前严防经济政变

习近平有段话,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9大前严防经济政变。2017陆家嘴论坛,上海举行,一行三会的官员都参加,提出了严防风险的问题。那4月25日习近平在会议上,19次提到风险,金融安全事关国家安全,这是没错的。6月20日开幕的陆家嘴论坛,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官员,相继发言,所以你看这个时间点是非常清楚的,这个时间点是非常清楚。20日有一段习近平的讲话,20日陆家嘴讲话,陆家嘴讲话是上了上海,江泽民家。而金融风险和金融,应该叫什么金融政变,来自于江泽民、曾庆红俩,这就是正经八百对着就干了,正经八百对着干了。周小川发言中讲:严防经济危机,对那些高杠杆、低资本、不良贷款,均不得宽容。金融如果不稳定 往往会出大乱的,没错。证监会副主席说:保持监管力度,严防资本脱实向虚,假的啦,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其实就是说现在都是在危在旦夕,大家打到较量到这分上。保监会说将严查企业虚假注资和增资,推动监管向稽查倾斜。银监会的副主席王兆星说:加强金融监管,治理金融乱象、风险,严防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并不矛盾对立。这都是一种表面上的话啦,对吧!这是一种表面的话。但他的时间点说法和他的开会地点,都是直截了当,对垒的,也就是说是习近平、王岐山明确弄好的。

习近平罕见专门论述“白手套”

其实在昨天呢有过一段话,习近平的话,它是转自于国内的微信的,习近平罕见专门论述了白手套。也是在20日出来的,所以你看到,它跟陆家嘴的论坛是同时间的。是学习小组的一篇短文,提到权力游戏。习近平说:每一个权力中心的周边,都聚集了一批仰其鼻息的既得利益集团,这些人因为接近权力中心,得以垄断资源,获得巨大的利益,他们可能是权贵阶层也可能是白手套,他们游走在边缘与权力完成合谋。那是学习小组拿出来的,它的概念就是一个动手下手的概念。所以我跟大家讲了,砍了吴小晖,砍了吴小晖,他的意思就是我谁都能砍,我也谁一定会砍,你们一定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在军队完全被掌控,被打乱,江泽民、曾庆红失去了在军队当中的支持。今天另外一个消息,可以看到张树田上将昨天被抓,失去了军队的支持,而这个武警部队的司令部全都给干了,然后把主要地方的,一把手全都干了,然后公安系统完全还是在他,副部长一级的官员,就给换成 完全换成他自己的人。

最典型的王小洪,王小洪是他从福州带来的,王小洪现在是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兼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他的实权超过了公安部长,超过了第一副部长,超过了其他所有的,其他的人都得听他的,因为公安部听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每一个贪腐案中,官员身边都聚集了一批,近权力的楼台先得利的商人,权钱交易是贪腐永恒的话题,规制权力始终是中国社会的一个难题。他提出了难题,规制不了权力,这个社会的性质,规制不了权力,把共产党废啰,只剩国家不就得了。他在埋话题,对不对?他在埋话题,他要打这些生意人, 谁,吴小晖、肖建华、郭文贵。那你现在看到的什么?首富出事了,对不对?那吴小晖出事了,姓黄的,什么黄如论出事了,然后你现在没有看到马云会怎么样,但是确实是这个。搜狐的夫妇俩都出来了,没在国内待了,而复星的老板,据说现在又出事了,还有出事的人。

微信传的,刚刚传的:19日中央军委总政治部副主任,中纪委副书记,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张树田上将,在家被抓捕,同时被抓的有他的妻子、孩子、秘书、司机、保母、厨师,连锅端了。张树田上将和妻子都有准备,每人身上各藏一把手枪,抓捕时自杀未遂。张树田是河南帮的帮主,河南帮的帮主,军队当中有河南帮。那在河南帮里面包括贾廷安,这是江泽民的贴身的保镳,还保镳咧!就是这些人都是整个从河南来的,这是在军队上将中很有名的,所以张树田被称为叫帮主。那这么动手,同时间动手的话,就表明习近平真正5年来反腐,要的是6月20日开始的故事。

中共官员秘密约见台湾总统府资政辜宽敏

另外一件事情,昨天刚刚发生的,中共官员秘密会见了,台湾总统府资政辜宽敏。那辜宽敏的哥哥是辜振甫,92共识的台湾的代表,很有名,那中方是汪道涵啦。

辜宽敏台湾总统府的资政,20日接受台湾传媒,镜传媒的采访时说:一名中国大陆官员5月19日,也就是蔡英文就任一周年的前一天,在东京见了他。那里面的故事,录音中是这么说的,辜宽敏说:在东京见面时,中国官员,大陆官员说,大陆过去10年的对台政策是失败的,并会加以检讨,那现在对台湾而言,就是要求承认九二共识。那他自己作为弟弟来讲,曾经问过哥哥辜振甫,当年有关92共识的说法是什么?

92共识的原则叫92共识各自表述。他的哥哥当时骂他,说你这个傻瓜,如果有共识的话,还用各自表述吗?是。但没有共识还要各自表述,那92共识里的是什么?一个中国。而这个中国的各自表述,中华民国,习近平就要这个号,习近平要的是中华民国这个国号。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讲,今天他的所有转型,都向国家机制转型,包括军民什么发展联谊委员会,都是向国务院转型,转型之后自然抛弃中共、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所有的职能。如果19大的人,都必须公开公示财产的话,他将有可能都不符合共产党的条例,那19大就流产了,还剩哥仨在那儿开会,那就完了。怎么办?国家权力有,国家机构有,一个宪政之下的2个政府,他是齐头并进在做的。承认了10年来对台的,对台政策的失败,这就是低下身子,要低下身子讨好台湾,要中华民国国号不能变,给他时间,在我眼睛里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