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虐囚视频曝光 国安揪头撞血墙 逼问与中国关系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被指控在朝鲜一家酒店,撕走政治宣传标语而被朝鲜判处劳改,昏迷一年后被释放,随即去世。有报导指,他曾在劳改营被虐待。随后,网上传出疑似朝鲜囚犯遭残酷虐打的视频,令人惊心。

6月21日,外媒披露两段据称是朝鲜国安部门虐打囚犯的片段,国安人员对被绑囚犯拳打脚踢,揪起头发撞向墙壁至头破血流。

其中一段片段可见,一名国安人员隔着桌子盘问一名双手反绑跪在地上、头发蓬乱的女囚犯。字幕显示,国安人员一直逼问她是否“和中国人有关系”,该女囚则予以否认。国安人员突然站起来,走到女囚犯面前用脚朝头踢去,然后将囚犯整个人拉起撞向留有大片鲜血的墙壁。

国安人员不停殴打,揪扯对方头发,直至毫无还击之力的囚犯瘫软在地上,守卫仍不断大声辱骂,逼迫她承认“有关系”。

另一片段则是一名坐在椅子的蒙眼囚犯,被国安人员用长棍夹腿虐待。囚犯不敢反抗,只能不断扭动躲避。

国际特赦组织访问过一些脱北者或曾在朝鲜劳改营关押过的人,他们指朝鲜劳改营房间内到处是虱子。囚犯不但遭殴打酷刑,还会被禁睡觉、强迫挨饿,不少囚犯饿极了,只好捉老鼠和青蛙充饥。

此前外媒报导,朝鲜现有数十万囚犯被关押。这些犯人不但要做苦工,遭酷刑,挨饿受冻,有美籍前朝鲜囚犯爆料,一些犯人还要被迫自掘坟墓,遭性侵当惩罚,然后人间蒸发。

还有被释放的外籍囚犯披露,朝鲜有一个专门关押外国人的集中营,被关押的美国人远远不止媒体报导的4个人。这些外国囚犯也一样经常遭到毒打酷刑。

而这种残酷的虐杀,目前一样仍在中国大陆发生着。


明慧网曝光的被中共释放后很快离世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合成)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有据可查的已有超过4千人被迫害致死,暂时无法确认的更是不计其数。至今仍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不断传出。其中有多人如同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一样被释放回家后很快离世。他们被释放时,有的已被折磨至濒危,有的被释放前遭注射致命药物。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