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6月22日财经速瞄

1. 卡塔尔航空 有意入股美国航空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周四美国航空宣布,中东的卡塔尔航空有意买下美航10%的股权,价值8100万美元,但目前还没定案,仍须经过美航董事会进行讨论。而美国法律规定,外国资金购买航空公司股权,比率不得超过24.9%。

2. 多角化经营 亚马逊网络直播球赛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今年转战网络体育直播。亚马逊以5000万美元价格,买下美国职业橄榄球NFL的10场比赛转播权,去年推特也曾以1000万美元价格,转播10场NFL比赛。亚马逊加入网络直播战局后,可能将对电视产业带来更大冲击。

3. 耐克与亚马逊合作 进军网络商店

投资银行高盛集团透露,全球最大运动品牌耐克,日前才宣布裁员2%后,即将与亚马逊合作,成立网络商店,直接贩售商品给消费者。高盛估计,耐克的营收可望因此增加3亿到5亿美元,相当于全球营收的1%。

4. 自动语音电话涉欺诈 FCC重罚

许多民众常接到自动语音电话来推销商品,但部分电话可能涉及欺诈。佛罗里达州一家公司,去年底播出将近一亿通自动语音电话,推销墨西哥旅游行程,但被许多民众投诉商品与电话广告不符,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决定重罚业者1亿2000万美元,创下最高罚款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