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化 旧金山社区居民誓言抵制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6月22日,旧金山社区居民在市府前集会,呼吁社区团结,抵制娱乐大麻合法化侵蚀社区。来看报导。

“抵制开大麻店。”

随着加州大麻合法化,旧金山娱乐大麻合法实施在即,6月22号,社区居民在市府前抗议城市规划委员会让社区开设大麻店的做法。

旧金山总医院护士Shirley Chang说:“我非常反对大麻,我亲眼看到很多人,就是用大麻以后就倒在路边,那也有人在开车的时候,因为吃了大麻就昏了过去,那我们其他人怎么办,那个车子,如果反应快,那还躲过去,反应不快就被他撞,或者是我撞他,那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旧金山市民孟丽莎说:“因为我觉得大麻这东西就是说它是一个毒。它绝对对我们的下一代造成影响。”

三藩市社区资源中心(San Francisco Community Empowerment Center)主任杜丽莎(Teresa Duque)杜丽莎表示:“我不想要我的朋友、我们的子女、我们的下一代变成为东亚病夫!”

市民们认为保护市民健康是政府的职责。

公民反对大麻合法组织代表Philip Drum说:“毒瘾、多次住院、多次被送往急诊室、多次车祸,官员们要告诉人们真相。”

2018年1月1日,由大麻专案组推出的大麻实施细则将成为旧金山的法律。

三藩市社区资源中心主任杜丽莎呼吁社区民众一定要清楚,反对大麻要坚决也不分党派。“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对我们有伤害的一定要发出声音,届时很多成为法律的话,我们就很难再更改了”。

原定当天举行的药用大麻店申请听证会被迫被推迟到9月14日。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