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证实:洋葱的确能杀死癌细胞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世界范围内,癌症是发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洋葱的确能杀死癌细胞,不过,吃洋葱能否获得相同功效还有待考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国际食品研究》杂志上发表的文章表示,古尔弗大学研究人员指出,由5种洋葱中提出“槲皮素”,将其和结肠癌细胞接触。实验结果发现,槲皮素可开启癌细胞的“自杀通道”,不仅能破坏癌细胞的生存环境,还可阻碍癌细胞间的交流。

实验结果还发现,在这5种洋葱中,红洋葱在杀死癌细胞功效最为强大。

对于是否人吃洋葱可抗癌呢?研究人员采取保留态度。研究人员表示,最终的目标就是把抗癌物质能加到药丸或是营养品中,让这种天然抗癌物能帮助人类成功对抗癌症

洋葱又名葱头、圆葱,是石蒜科,葱属植物,起源于中亚。从古至今,洋葱不仅可以作为一种食物,而且可作为强壮剂的药物成分。

洋葱的八大功效

1.预防癌症

2.防止老化

3.降低血糖

4.清血功能

5.改善便秘

6.预防骨质疏松

7.改善皮肤问题

8.改善眼睛疲劳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