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一个小秘方,让你的头皮屑消失不见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头皮屑是因为过量的头皮细胞剥落而引起的。这种剥落现象有如皮肤晒伤后的脱皮。头皮屑过多,毛孔被堵塞,造成毛发衰弱状态,易细菌增殖,因而刺激皮肤产生头痒问题。

头皮屑的有效方法:

1、用啤酒将头发弄湿,等15分钟或更长时间后,再用水洗净,最后用洗发膏洗头。每日两次,4—5天可除净头皮屑,且无副作用。

2、在直接将椰子油抹于头皮之前,用标准洗发水洗干净头发。只将椰子油抹于头皮,不要接触头发。用水充分的洗净,每周重复进行两到三次。

3、经常梳头。每天早、晚梳头2~3次,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回圈,增加头发的营养,有利于头发的生长,减少头皮上皮细胞发生角化。

4、洗完头发之后,将优酪乳抹于头皮处。10到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并用少量洗发水再洗一遍。

5、在洗发之前,用大约2汤匙(30毫升)的醋在头皮上,充分按摩。之后,用正常洗发水清洗。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