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 川普签法案大幅改革退伍军人部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在白宫签署了《退伍军人问责及举报人保护法》,这是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历来最大的一次改革措施,也是川普兑现大选承诺的又一项成果。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今天将采取一项历史性的行动,通过《退伍军人问责及举报人保护法》的实施生效,来改革退伍军人事务部。这是退伍军人事务部史上最大的一次改革,是我在大选中承诺过的,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将这个承诺签署生效变成法律。”

新法案将赋予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权限,迅速有效的开除危害退伍军人权益的联邦雇员,而此前要解雇一名联邦雇员的过程最长可达一年的时间。

同时新法案还规定设立“问责与举报人保护办公室”,增加了保护举报人的措施,解决了举报人可能被不当处分的担心。

退伍军人事务部在过去几年中不断传出丑闻,很多退伍军人无法得到应有的医疗照顾,甚至还有老兵因为漫长的就医等待时间而失去得到救治的机会。

美国退伍军人Michael Verardo:“今天是全新的一天,这届政府兑现了承诺,退伍军人享有了权益,退伍军人可以掌控自己的医疗保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